南投探勘化糞池位置 超專業的公司~老闆超熱情 南投探勘化糞池位置


    透天厝多少年要叫水肥車來抽化糞池?這是很多人都有的疑問台中化糞池打洞

    尤其是以前自己沒有處理過這樣的問題台中化糞池打洞 擔心碰到不合理收費的廠商,可是又一定要找找人來抽水肥,不

    然臭味都從管線上來了台中化糞池打洞哪邊可以找到優質廠商呢





在濱江區的大型超市,設立硒產品專櫃,融入浙江大市場形成線上線下聯動。建始有食達好香腸、枸杞珍原漿酒、容華食品東龍河菜油、硒姑娘果酒、富硒皇菊、桃片糕等9傢企業與杭州市供銷社下屬企業簽訂400餘萬元訂單合同,產品類型達45個種類,杭州市供銷社承諾為建始縣免費提供5傢超市15個商店作為銷售平臺進行商品展銷。

2017年,濱江集團為50名建檔立卡大四學生發放資助資金30萬元。今年5月30日,建始縣28所中小學校(園)與杭州市濱江區28所優質學校(園)結成幫扶對子,達成杭州市濱江區優質學校按照一對一、校對校的幫扶原則對口幫扶建始相關學校的協議,推進教育脫貧和提台中抽化糞池推薦高辦學水平。

創新產業扶貧平臺,拓寬產品銷售渠道。濱江區介紹藝福堂、萬色城等電子商務平臺,包裝建始特色農產品,實施精準營銷,並在建始設立子公司,培養當地賣傢 超級店長 ,為建始農產品進入全國市場牽線搭橋。

得知官店鎮的土豆、蔬菜等銷售不暢後,濱江區領導找到當地實力雄厚、全國500強農業龍頭企業海亮集團及時對接,幫助銷售。通過農產品定向認購產品,動員企業愛心職工、機關幹部認購貧困村,為貧困戶生產的農產品打開銷售渠道,助力農戶穩定增收。

兩地突出產業招商協作,縣主要領導多次去杭州濱江區招商引資,推進旅遊扶貧。建始組團到杭州開展旅遊宣傳推介活動,杭州市濱江區總工會職工(勞模)療休養與東西部扶貧協作對口幫扶單位,嘗試將濱江區職工(勞模)療休養基地拓展到結對幫扶地區建始縣,將療休養與東西部扶貧協作、對口幫扶有機融合,當年有6批次173名職工(勞模)在建始境內療休養。

濱江區開展社會幫扶,動員企業、社會組織、個人積極參與精準對接,進行愛心捐助,成立助學助殘基金。

建始選派幹部和教師到濱江區掛職和跟班學習,濱江區也派出幹部到建始掛職,選派各類專業技術人才到建始開展累計一個月以上的技術援助和培訓,促進瞭觀念互通、思路互動、技術互學和作風互鑒。

記者 張貴鋒

兩地攜手幫扶,濱江區街道辦事處和建始鄉鎮加強深入結對幫扶活動,相互交流考察,立足實際,圍繞貧困村脫貧攻堅短板,找準協作點,實施幫扶。濱江區3個辦事處與建始3個鄉鎮攜手,從資金、人才、技術等方面給予支持。

建始縣與杭州市濱江區深情結對,按照濱江所能、建始所需的原則,形成互惠互利、合作雙贏的幫扶機制,兩地 聯姻 ,攜手共建 和美建始 。

智力彰化找化糞池位置南投探勘化糞池位置幫扶

產業協作

精準幫扶

今年5月18日,杭州市濱江區援建的長梁鎮下壩中心小學濱江樓項目正式開工,總投資450萬元正式啟動瞭濱江區支持建始的項目建設。另外,濱江區圍繞貧困村出列、貧困戶脫貧短板,聚焦安全飲水、村級道路硬化、村級文化廣場等項目,建設一批惠及面廣、效益持久的民生工程。

2018年東西部扶貧協作項目安排計劃,涉及產業發展、基層設施、電商平臺、勞務協作和康養旅遊等方面的10個項目,預計財政幫扶資金2250萬元。

共建“和美建始”——杭州市濱江區對口幫扶建始紀實

項目支持

濱江區結合建始縣用工實際,對建檔立卡貧困戶進行訂單式技能培訓和培訓資金支持。

今年8月8日,建始縣首期杭州市濱江區 建始縣東西部勞務協作月嫂技能培訓在業州鎮金龍觀村開班,共有包括建檔立卡貧困戶在內的40餘名婦女接受培訓。經過月嫂、育兒嫂、傢政服務等專業培訓,已有楊宏春等30餘人被輸送到濱江區做月嫂,月工資收入由最初的5000元提高到1萬多元。

濱江區對口幫扶建始已涵蓋到農業、教育等各個領域。暑假期間,濱江區濱文小學5名足球教練,來到建始實驗中學足球場給30餘名愛好足球的學生上足球演示課,開展為期10天的現場實訓。

濱江區將從民生難處著手、從長遠發展著手,立足建始所需,濱江所能,開展 智慧+ 建設,主要從人才隊伍的培養,全力支持建始縣、鄉兩級衛生信息平臺建設;開通網易等信息平臺上優質課堂教學共享,實現多元化教學,積極推進教育信息化。

勞務合作

濱江區組織企業參加建始招聘會活動,在杭州市濱江區 建始縣2018年 春風行動 暨東西部勞務協作招聘會上,杭州市濱江區11傢企業共1900個崗位進場招聘。濱江區還將設立勞務協作工作站,為建始籍就業人員提供服務,開展線下勞務合作,每年雙方開展2次以上貧困人員勞務協助交流活動,拓寬就業渠道。

2017年2月15日,杭州市濱江區 建始縣東西部扶貧協作成功對接,建立扶貧協作溝通機制,開展產業、教育、醫療、旅遊、人才等方面的扶貧協作,發揮兩地資源優勢,加強交流合作,促進兩地共同繁榮。



責任編輯:向磊

台中抽水肥




F3D8B97C71AC427E

抽水肥推薦台中 該多久抽一次呢?專家分享如何評估 抽水肥推薦台中


    透天厝多少年要叫水肥車來抽化糞池?這是很多人都有的疑問台中清化糞池

    尤其是以前自己沒有處理過這樣的問題台中清化糞池 擔心碰到不合理收費的廠商,可是又一定要找找人來抽水肥,不

    然臭味都從管線上來了台中清化糞池哪邊可以找到優質廠商呢





當晚閉幕式在雨中上演,輪滑兼速滑運動員郭丹手擎鮮艷的五星紅旗進入朋加諾體育場。中國代表團派出845名運動員參加瞭本屆亞運會38個大項、376個小項的角逐,連續十屆蟬聯金牌榜榜首。

閉幕式表演精彩紛台中探勘化糞池位置呈。在雨中,來自亞洲各地的音樂傢、舞蹈傢們載歌載舞,向世界展示 亞洲能量 。

杭州亞運城市宣傳片出現在體育場的大屏幕上,以《向往》為主題的 杭州時間 文藝演出亮點紛呈。

新華社雅加達9月2日電(記者劉寧、餘謙梁、夏亮)再見雅加達,2022相約杭州!第十八屆亞運會2日在印度尼西亞首都雅加達閉幕,下屆賽事將於2022年在中國杭州舉行。

亞奧理事會主席艾哈邁德親王宣佈本屆亞運會閉幕。

在全場觀眾熱烈的歡呼聲中,2022年第十九屆亞運會會徽 潮湧 震撼升起。杭州告訴亞洲與世界 2022,相約杭州,相約杭州亞運會!(完)



當地時間20時02分許,艾哈邁德親王將亞奧理事會會旗交給杭州亞組委主席、中國奧委會主席、國傢體育總局局長茍仲文。杭州亞組委副主席兼秘書長、杭州市市長徐立毅從茍仲文手中接旗,標志著亞運會正式進入 杭州時間 。隨後,現場奏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升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



由雅加達和巨港聯合舉辦的本屆亞運會吸引瞭來自亞洲45個國傢和地區的1萬多名運動員,參加瞭40個大項、465個小項的比賽。獎牌榜上,中國隊以132金92銀65銅繼續高居榜首,日本隊以75金56銀74銅位列第二,韓國隊以49金58銀70銅排名第三。盡管與上屆相比,日本隊超越韓國隊排到第二,但亞洲體壇總體格局未有大的變化。



抽水肥推薦台中

第十八屆亞運會雅加達閉幕 2022相約杭州

杭州傑出市民代表、阿裡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手牽著捧來 西湖之水 的杭州女孩和來自杭州的世界遊泳名將孫楊一起登場,共同發出盛情邀約 2022,杭州歡迎全亞洲體育健兒和朋友們到來!

彰化探勘化糞池位置

責任編輯: 隗建



本屆亞運會共打破6項世界紀錄。劉湘在泳池裡劈波斬浪,讓塵封9年的女子50米仰泳世界紀錄就此作古。蘇炳添在田徑賽場一騎絕塵,以9秒92重新定義亞運會男子百米速度。18歲的日本選手池江璃花子勇奪6金2銀,當選本屆亞運會最有價值運動員。



令人欣喜的是,中國代表團在三大球項目上比上一屆邁進瞭一大步。盡管中國U23男足被擋在八強門外,以B隊參賽的男排最終位列第九,但中國隊包攬男、女籃金牌,女排奪冠,女足獲亞軍。在遊泳、田徑項目上,劉湘、孫楊、蘇炳添等多名運動員在26個項目上的成績排名進入本年度世界前十;遊泳9個小項世界排名前三,其中女子50米仰泳、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男子400米自由泳世界排名第一。



台中抽水肥




F3D8B97C71AC427E

抽化糞池台中 尋找透天厝專業廠商~好康報你知 抽化糞池台中


    透天厝多少年要叫水肥車來抽化糞池?這是很多人都有的疑問化糞池打洞

    尤其是以前自己沒有處理過這樣的問題化糞池打洞 擔心碰到不合理收費的廠商,可是又一定要找找人來抽水肥,不

    然臭味都從管線上來了化糞池打洞哪邊可以找到優質廠商呢





周波同志是十九屆中央候補委員。

曾任國傢計劃委收費管理司收費一處處長,國傢發展計劃委價格司收費管理處處長、價格司副司長,國傢發展改革委價格司副司長、價格監督檢查司司長、價格監督檢查與反壟斷局局長、價格司司長、固定資產投資司司長,國傢發展改革委副秘書長等職。

周波同志簡歷

翁鐵慧同志簡歷

曾任華東師范大學分析測試中心主任,華東師范大學校長助理、副校長、校長,民盟上海市副主委等職。

翁鐵慧,女,1964年4月生,漢族,浙江寧波人,中共黨員,1988年7月參加工作,研究生,經濟學碩士,研究員。現任副市長,市紅十字會會長。

周波,男,1962年6月生,漢族,上海市人,中共黨員,1984年7月參加工作,大學,工商管理碩士,高級工程師。現任十九屆中央候補委員,上海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市政府黨組副書記,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管委會主任,市長興島開發建設管委會主任,市張江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管委會主任,上海國際旅遊度假區管委會主任。

龔道安同志簡歷

曾任復旦大學學生工作部部長,復旦大學黨委副書記、副校長,上海市教育工作黨委副書記,市科教工作黨委副書記,市政府副秘書長等台中抽水肥推薦職。

應勇當選上海市市長(附市長、副市長名單和簡歷)

時光輝同志簡歷

曾任浙江省臺州地區行署公安處處長、黨組(委)書記、地委委員、地委政法委書記,紹興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市委政法委書記、市保密委主任、市綜治委主任,浙江省公安廳副廳長、黨委委員、黨委副書記、省禁毒辦主任、省反恐辦主任,省紀委副書記、省監察廳廳長,省高級人民法院代院長、院長、黨組書記,上海市高級人民法院院長、黨組書記,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市委黨校校長、校委會主任,市委副書記、常務副市長、市政府黨組副書記,上海國際旅遊度假區管委會主任,中國浦東幹部學院第一副院長(學院理事會副理事長)等職。

彭沉雷,男,1962年11月生,漢族,北京市人,中共黨員,1982年9月參加工作,在職研究生,法學博士,高級經濟師。現任副市長,上海行政學院院長。

應勇同志是十九屆中央委員。

許昆林同志簡歷

時光輝,男,1970年1月生,漢族,安徽阜陽人,中共黨員,1991年7月參加工作,大學,工學學士,高級工程師。現任副市長,上海虹橋商務區管委會主任,市臨港地區開發建設管委會主任。

曾任上海氯堿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上海天原(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上海華誼(集團)公司副總裁、總裁、黨委副書記,市外經貿委(外資委)主任、黨組書記,市政府副秘書長、市發展改革委主任、黨組書記,副市長,市臨港地區開發建設管委會主任,市委常委、副市長等職。

曾任市市政工程建設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市政工程建設處處長,市市政工程管理局計劃財務處處長、局專營項目管理辦公室主任,市市政工程管理局副局長,靜安區委常委、副區長,奉賢區委副書記、區長、上海臨港新城管委會副主任,奉賢區委書記,上海行政學院院長等職。

吳清同志簡歷

吳清,男,1965年4月生,漢族,安徽蒙城人,中共黨員,1989年1月參加工作,研究生,經濟學博士。現任副市長。

曾任中國證監會機構部綜合處處長、機構部副主任、機構監管部副主任、主任、證券公司風險處置辦公室主任、基金監管部主任,上海市虹口區委副書記、區長、區委書記,上海證券交易所理事會理事長、黨委書記等職。

許昆林,男,1965年5月生,漢族,福建永春人,中共黨員,1984年8月參加工作,大學,經濟學學士。現任副市長。



彭沉雷同志簡歷

曾任上海大學團委書記,青浦縣副縣長,青浦區副區長、區委常委,奉賢區委副書記、區長,崇明縣委書記,市委副秘書長、市紀委副書記等職。

陳群同志簡歷

陳群,男,1964年4月生,漢族,江蘇宜興人,民盟,1991年8月參加工作,研究生,理學博士,研究員。現任全國政協常務委員,民盟中央副主席、上海市主委,副市長。

應勇,男,1957年11月生,漢族,浙江仙居人,中共黨員,1976年12月參加工作,在職大學,法學碩士,二級大法官。現任十九屆中央委員,上海市委副書記,市長、市政府黨組書記。

抽化糞池台中應勇同志簡歷

東方網1月28日消息:上海市十五屆人大一次會議今天上午舉行第四次全體會議,應勇當選上海市市長,周波、翁鐵慧、時光輝、吳清、許昆林、彭沉雷、陳群、龔道安當選上海市副市長。

龔道安,男,1964年11月生,漢族,湖南澧縣人,中共黨員,1981年9月參加工作,在職大專,高級工程師。現任副市長,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督察長,上海公安學院院長。

曾任湖北省公安台中化糞池鑽孔價格廳刑偵總隊重案偵查處處長、行動技術總隊副總隊長、總隊長、經偵總隊總隊長,湖北省咸寧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公安部十二局副局長、局長等職。

台中抽水肥




F3D8B97C71AC427E

台中公寓化糞池位置 水肥環保該如何找呢?網友推薦就找他~ 台中公寓化糞池位置


    透天厝多少年要叫水肥車來抽化糞池?這是很多人都有的疑問化糞池鑽孔價格

    尤其是以前自己沒有處理過這樣的問題化糞池鑽孔價格 擔心碰到不合理收費的廠商,可是又一定要找找人來抽水肥,不

    然臭味都從管線上來了化糞池鑽孔價格哪邊可以找到優質廠商呢





養老機構服務供給持續增加

養老機構在上海“9073”養老服務格局中發揮著十分重要的支撐作用。2014年市人大通過瞭全國第一部旨在促進和規范養老機構發展的地方性法規—《上海市養老機構條例》。那麼,上海貫徹落實法規的情況如何?還存在哪些問題需要立法加以完善和解決?8月21日,部分上海市人大常委會委員和市人大代表赴養老機構開展執法檢查。上海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沙海林參加。

2018-8-22 12:01:57 來源:東方網 作者:仲穎 選稿:牛強

為瞭貫徹落實條例要求,市民政局部門不斷完善養老機構建設和運營扶持政策,對公共財政投入建設的機構;社會投資改造並形成產權的保基本養老機構以及其他非營利性養老機構,均按照標準予以補貼。對長者照護之傢,參照養老機構的政策予以補貼。

“截至2017年底,上海共有養老機構703傢,養老床位14萬張。”市民政局副局長蔣蕊在介紹養老機構建設情況時表示,按照2020年老年人口預測數,專項規劃明確:到2020年,全市共需建成約16萬張養老床位,並按照預留10%進行用地管控。目前除個別中心城區外,全市養老設施專項規劃的項目落地情況較好。到2020年,各區規劃建設的養老床位共計約18萬張,預計將新增養老床位4萬張。

與會市人大代表提出目前上海在養老服務方面還存在制度不完善、人才匱乏等問題,建議在修法時,進行廣泛的調研,將好的可復制、可推廣的經驗進行固化。在人才培養方面,提高護理人員的待遇,在高校開設相關的護理專業,在護理人員培訓中,與高校進行互動。還有代表提出目前老年照護統一需求評估與長期護理保險制度的評估還需有效銜接。謹防一些所謂的新型養老機構,以養老為名義變相進行房地產開發。

今年,上海委托第三方機構,提煉形成服務質量評價的指標體系,進行開展養老機構服務質量監測評價活動,形成對服務質量監測的長效機制。

醫養結合工作不斷推進公寓化糞池位置

檢查人員首先來到徐傢匯街道龍吳路養老院瞭解情況。

龍吳路養老院是一傢一體化綜合性養老機構,具有長期住養、日間照料、綜合助餐、康復理療服務等多項功能。養老院共有床位175張,總建築面積5000平方米。

據瞭解,《上海市養老機構條例》的修訂已被列入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立法規劃(2018年—2022年),今後,市人大將繼續做好廣泛深入調研為修法做好準備。

在推進醫養結合方面,市衛計委副巡視員張梅興介紹,截至2017年底,已內設醫療機構的養老機構達287傢,占全市養老機構的40.8%,基本實現全市一定規模的養老機構設置彰化化糞池鑽孔價格醫療機構的目標。

同時推進傢庭醫生制度構建,截至2018年8月,全市“1+1+1”簽約人數486萬,其中60歲以上老年人簽約318萬。65歲以上老年人健康管理率達67%。在全市推開居傢、養老機構和醫療衛生機構相銜接的安寧療護服務,共開設居傢和機構安寧療護床位1200餘張,為全市2萬餘老年人和臨終患者提供服務。

此外,制定老年照護統一需求評估標準,2017年起,老年照護統一需求評估標準作為本市長期護理保險制度的評估標準,目前已在全市開展評估12萬餘例。全市已成立32傢區級評估機構。完成培訓並獲得合格證書的評估員10641人。

修法需關註的幾個方面

今年7月,國務院常務會議審議通過取消養老機構許可,在提請全國人大修訂《老年人權益保障法》後實施。對此,蔣蕊表示本市將做好條例修訂的準備工作,同時她提出幾個修法需要研究的方面。

“養老機構許可證取消後,要研究條例的適用范圍,所謂‘養老機構’的概念是什麼?如何判斷?”在監管方面,“如何監管、依據什麼進行監管?比如,在許可證取消後,還有沒有養老機構的推出機制?對不符合條件甚至違規經營的養老機構能不能吊銷、取締?”她表示這些都需要在修法時予以明確。她還表示,市民政局將會同相關部門,盡快研究各種機構養老服務形態的分類,對一些新型、復合型的業態確定相應標準,提出監管措施。

上海佰仁健康產業有限公司運營部經理馮霞建議對認知癥照護進行扶持。她表示認知癥中期老人對護理要求最高,往往是一個老人配三個護理人員,對護理的專業度要求也很高,為此,養老機構對認知癥護理人員都會給予更高的補貼。隨著認知癥老人的不斷增加,她建議政府對認知癥照護給予更多的扶持以減輕養老機構的壓力。

養老機構許可證取消後監管如何到位? 上海市人大常委會開展執法檢查

養老機構許可證取消後監管如何到位? 上海市人大常委會開展執法檢查





台中公寓化糞池位置

台中抽水肥




F3D8B97C71AC427E

台中抽水肥推薦 廠商該如何評估呢?專家告訴你~ 台中抽水肥推薦


    透天厝多少年要叫水肥車來抽化糞池?這是很多人都有的疑問台中抽水肥價格

    尤其是以前自己沒有處理過這樣的問題台中抽水肥價格 擔心碰到不合理收費的廠商,可是又一定要找找人來抽水肥,不

    然臭味都從管線上來了台中抽水肥價格哪邊可以找到優質廠商呢





————彰化化糞池探測器———————————————————————————————————————————————

在西館展區,中國首款智能太陽能電動車將在展會上展示,讓觀眾體驗智能的神奇;由中國航天研究所提供的高仿真“玉兔號”月球車也將首次與觀眾零距離見面。

圖說:銀河幻影 “夢回神舟”體驗艙

本屆上海科博會還組織瞭科普演繹環節。

本屆科博會上,針對老年人開發的健康產品還有很多,真正體現瞭科技發展的溫度。

上海愛護網展出的24小時無人智慧售藥機,則為老年人尋醫買藥提供瞭便利。在社區和養老院等地方也有無人售貨機,隻不過買的不是飲料,而是藥物。據悉,該款無智慧售藥機覆蓋藥品全品類,並且可以提供24小時遠程問診服務,同時GSP 雲監管服務平臺確保售藥機合法合規使用。

2017年,全國各口岸共截獲非法攜帶、郵寄進境的植物種子種苗2.7萬批次,93.2噸,從中檢測發現有害生物2.3萬批次。作為一名國傢公民,我們不妨自身做起,“管”好行李箱不攜帶違禁物品入境,海外訂購拒絕非法郵寄,為國傢安全提供一份力所能及的保障。

主賓城市蘇州展區展出的觀致Mile1概念車,融合瞭5G高速網絡和AI智能助手,采用瞭Face ID人臉識別系統,還能通過中控臺上懸浮的AI智能球,語音控制來提供包括車輛信息、天氣查詢、行程規劃、服務預約等更加智能化的服務,拉近瞭公眾和智能汽車的距離。

而在青浦展區,一款可以自動跟隨的行李箱吸引瞭不少人眼球。每次拖著笨重的行李箱,穿梭在人頭攢動的機場和火車站時,大傢都會有個美好的願望:要是行李箱可以自己走就好瞭。這不,酷哇Rover這就推出瞭第一代機器人行李箱,是全球首款無需任何遙控、能夠實現自動跟隨行走的人工智能行李箱。Rover第一代機器人行李箱通過視覺識別技術、跟蹤定位技術、激光測距技術、避障與導航技術、策略層的人工智能技術等綜合應用,顛覆瞭行李箱的傳統使用方式,賦予人類出行全新的定義。

2018上海國際科普產品博覽會24日開幕

科技日新月異,不但改變瞭生活,也將改變未來的課堂和教育方式。

此外,中國科幻大咖韓松和江波將來現場與科幻迷見面,並與讀者交流科幻創作心得;世界技能大賽冠軍潘沈涵、中國工匠王軍首次在科博演繹大舞臺,演繹他們的工匠技能;滬上健康人氣專傢馬志英教授將在科博演繹大舞臺與中老年觀眾交流對話熱點健康話題;滬上三位中科院院士以及中國多位智能專傢、量子通訊專傢、區塊鏈研究專傢,將悉數登上科普演繹大舞臺,為觀眾演繹、解讀科普新知識、新原理。

Pepper是一款由日本軟銀集團和法國Aldebaran Robotics公司聯手研發的人形機器人,它將來到本屆博覽會,為觀眾帶來中國“首秀”。Pepper機器人配備瞭語音識別技術、呈現優美姿態的關節技術,以及分析表情和聲調的情緒識別技術,可與人類進行交流。它可以綜合考慮周圍環境,並積極主動地作出反應。

絕大多數的老人沒有或者不會使用智能手機,更不必說搜索自己想要的服務。即使找到瞭,也無法判斷其是否可靠。所以,老人需要一個特別的、經審核的、安全的服務體系。孝信通根據老年人的痛點,設計瞭一個移動智能助老神器:如果老年人在外突發心臟病,移動智能終端就會向周圍發出求救信息,並通知親屬。此外,它可以時刻關註長輩身體異常狀況並通知親屬,也能提醒長輩不要忘記關煤氣、記得鎖門。

圖說:閔行區的智能太陽能電動單車

由中國科學技術協會作為指導單位,上海市科學技術協會、上海市文化廣播影視管理局、上海市科學技術委員會、上海科技館共同主辦的2018第五屆上海國際科普產品博覽會將於8月24日在上海展覽中心拉開帷幕。

除瞭機器人表演,科博會舞臺還將上演一場機器人“生死搏鬥”。由愛沙尼亞塔爾圖大學、塔林理工大學兩所世界知名院校聯合發起的世界Robotex機器人大賽將在科博會打響,來自全世界的創客團隊將帶領自己的機器人同臺競技。

科普演繹對話大咖



炫酷科技要接地氣

圖說:奉賢區的飛翔影院 來源/采訪對象供圖(下同)

上海16個區全部參與本屆科博會,其中浦東新區、松江區、崇明區等首次參與,並帶來瞭代表本區科技特色的展項,崇明區將重點展示生態崇明建設成果及2035規劃內容。

上海永微信息科技帶來的Smallest-Air是一臺“空氣中的電腦”,它實現瞭在空氣中的立體成像,並能使用多種手勢在空中成像的平面上流暢進行視頻圖文演示、網頁瀏覽等操作。

科技改變教育內核

圖說:青浦區的自動跟隨行走的人工智能行李箱

未來的教室將會是什麼樣?復旦上科展示的AR未來教室項目給出瞭答案。2017年教育部明確發佈通知指導VR進入學校、加快建設高校虛擬實驗室。在復旦上科的AR教室裡,老師和學生不再需要黑板,通過使用平板、互動白板作為載體,配合知識點,拓展教學手段,同時也可直接掃描教材來使用。通過頭戴式VR眼鏡實現虛擬實現課程資源的播放,結合教學講義,方便教學開展。據介紹,目前該項目已完成150+的課件資源開發,覆蓋中小學課本。

本屆上海科博會還將開設STEM教育展區,包含美國、日本、德國等12傢STEM頂尖企業,吸引觀眾前往參觀,帶來如《3D打印和三維建模》《DIY跳舞機器人》等課程。

在多數人眼裡,人工智能、深度學習、芯片、全息等創新技術和科技成果看上去有些“高大上”,離我們的台中抽水肥推薦生活很遠。但事實上,科創產業落地和各行各業相互融合,影響瞭人們生活的方方面面。

圖說:青浦區 selfie more袖珍飛行相機

科技發展要有溫度

移動通訊、物聯網、雲技術、衛星定位、語音識別、人工智能……這些“黑科技”技術,早已時時刻刻地融入瞭現代生活。年輕人常常通過智能手機就能駕馭這些應用。但是,對於老人,卻是一個大難題。如何用科技為老年人健康賦能,讓老年人感受到科技的溫度?在科博會上,不少參展企業給出瞭自己的答案。

圖說:閔行區的高仿真1:2“玉兔號”月球車模型

本屆展會以“科普---- 讓生活更美好”為主題,緊密圍繞“人工智能與市民生活”,展會為期4天,展覽面積22000平方米,將有來自中、美、英、德、日、瑞士、瑞典等10多個國傢和地區的350餘傢科技企業、科技園區、科研機構和高等院校參與,展品數量達3500餘件。

在東館展區,瑞典公司研發的歐洲最先進的智能老人輪椅車將在科博會演繹智能輪椅車的技術和魅力,讓老年觀眾感受科技的便捷和快樂。

全息技術是一種3D顯示技術。上海大學全息團隊展示瞭最新研究成果,他們在動態全息三維顯示領域,突破瞭光學全息無法做到實時動態刷新的技術瓶頸,研發出瞭每秒可刷新千幅全息圖的實時動態全息三維顯示屏。此外,和醫學相結合還可以開發全息三維柔性軟片及其制作裝備。



科技創新需要被人理解和關註,科技發展需要服務人們的生活。無論是科學講座、科普演繹還是科技產品展覽,都在向觀眾傳遞這樣一個信息:科普,讓生活更美好。如今,上海科博會正在成為上海乃至全國展現科技魅力的重要舞臺,也日益成為上海科普的一張亮麗名片。

新民晚報記者 馬亞寧


日本機場丟台中市抽化糞池推薦棄行李箱激增 機場嘗試有償接收

據日媒報道,日本愛知縣常滑市的中部機場,疑似被觀光客等丟棄的行李箱數量劇增。

本屆上海科博會的舞臺活動更加註重互動性,觀眾可以有機會與科技大咖開展對話和討論,其中就有“神舟十號”女航天員、太空教師王亞平。身為航天員,訓練和執行任務會面臨哪些特別的困難並且如何客服的?為何選擇成為航天員?王亞平將和現場青少年分享“太空經歷”。

2018-05-01 09:42:00


國傢安全教育日:行李箱關乎國傢安全,你瞭解多少?

在外灘中山東二路、在人民廣場西藏中路,甚至是在南京東路步行街上,你一邊駕駛汽車,一邊欣賞路邊的建築,你還能將車速提升到200km/h。在今年的科博會現場,這將成為“現實”,上海風語築展示股份有限公司將真實的城市建築融入到VR遊戲中,使得玩傢可以在風馳電掣中,突然發現身處一片熟悉的街頭,別有一份韻味。



2018-04-15 15:35:00


2018上海國際科普產品博覽會24日開幕

由中國科學技術協會作為指導單位,上海市科學技術協會、上海市文化廣播影視管理局、上海市科學技術委員會、上海科技館共同主辦的2018第五屆上海國際科普產品博覽會將於8月24日在上海展覽中心拉開帷幕。

台中抽水肥




F3D8B97C71AC427E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

QR 編碼
QR